爬墙很快,不会久留。
作品很烂,谨慎关注⚠️

「Good Dog」

cp向:狐狼无差

时间线是大伙儿出狱后有了稳定工作,且diane和wolf正在恋爱。


“今天心情很好嘛wolfie。”

tarantula一边敲着电脑,一边抬头和wolf搭了句话。因为wolf正哼着歌,站在镜子前整理他的领结。关键是他的尾巴,从下午开始就在一刻不停地摇摆。

“哦,是的,当然!”wolf回应了一声,依旧在镜子前反复打量着他自己,“嗯...好像缺点什么。”

“Shark!借我副眼镜!”

他偏过头朝着shark的房间喊了一嗓子。

“啊哈,这你可就找对人了!”

一大盒款式各异的眼镜很快就放在了wolf手边的桌上。

“嗯...太花哨。试试这个...nope,太老气。”

wolf试了一副又一副,但怎么都不满意。

“wow!你是要去见谁啊?”

shark问着,tarantula也停下了敲击电脑的动作,她和shark对视一眼,又一起看向了wolf。

其实他们心里有个清晰的答案,但还是一致决定要等wolf自己开口。

“见谁?还能有谁,当然是diane。”

他的尾巴不自觉地摇的更欢快了些。

“哦——”

piranha也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,跟tarantula和shark挤在一起对着wolf发出意味深长的起哄声。

“只是谈论工作,你们懂的。”

他又摘下一副眼镜,挑了挑眉,爪子在空中比划了两下。

“哦,是时候了。那么,回见各位!”

没等大伙儿做出回应,wolf就已经迅速出门了。


工作?恐怕没那么简单吧?

tarantula立刻敲起电脑,调取了沿途的各个监控。把wolf的行踪清晰地投影到了电视上。

“yeah!”

她和另外两位击了个掌,然后一起坐在沙发上认真关心他们好伙伴的情感状态。

“really?”

snake从冰箱里拿了根冰棍,又摇摇头走开了。


“hey,你好!”

看着走廊上红着脸走开的职员,wolf知道自己这一身衣服肯定没问题了。他的魅力时刻在线。

“咚咚”

拍了拍身上那不存在的灰尘后,wolf敲响了diane办公室的门。

“您的晚餐派送。”

门后响起了她的轻笑声。

“进来吧。”

这不是wolf第一次来diane的办公室了,但每次看到她坐在那里,玻璃窗外的灯光把她橘红色的毛照的闪闪发光时,wolf都会不由自主的愣住一瞬。

对,每次。

“哈,这次是什么工作?我亲爱的市长小姐,处理案件还是阻止恐怖袭击?”

wolf理了理他微微炸起来的毛,走过去自然地靠在diane的办公桌上。

天花板上的摄像头稍稍转了下角度。

“嗯——或许...拯救我怎么样?”

diane用爪子托住脸颊,抬头认真地盯着wolf。

“当然,是从这一堆文书工作里。”

“呃,虽然我不太擅长处理文件...但是....好吧,我具体要做什么?”

该死,快停下!wolf偷偷摁住了他不受控制疯狂摆动的尾巴。

“晚餐时间。”

diane揪住wolf的领结,把他往自己的方向拉近了些。wolf则是伸手撑住diane的椅子扶手,他的尾巴,不受控地晃动,拍打着diane办公桌的侧面。

她承认,她确实有些坏心思。

“走吧,陪我出去吃晚餐。”

diane笑着松开他,摘下眼镜放进口袋。又灵活地从wolf的胳膊下面钻了出去。


到了附近的餐厅,两人从正常吃饭,到喝起了酒,再到微醺时刻,你一句我一句的说起各自的往事。

酒一瓶又一瓶的见底,两人都没有要停下的意思,气氛反而越来越热烈起来。

旁边的摄像头从进门起就正对着他们那桌。


“coool!”

tarantula在监控后听的津津有味。

“哈哈,我就知道他会提那些事儿!”

snake不知道什么时候也靠在了沙发侧边。


夜色越来越浓起来,wolf看起来也有些醉了。diane扶着他,从餐厅出来。

“咳咳。”

看着wolf准备上车,diane轻咳两声提醒他。

酒驾可不行呢。

“看来只能在附近住一晚了。”

diane有些无奈,因为这也在她的意料之外。

和wolf散步去旅馆的路上,diane一下子笑了出来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,突然想到了一个词语。 ”

“什么词语?”wolf追问道。

“狐朋狗友。”

“嗯....我觉得应该是狐朋狼友更合适些。”

“哦?”

diane毫无征兆的停下了步伐。挽住他胳膊的手松开,然后向上轻飘飘地抚摸了一下他耳后的毛绒。

这个举动好像摁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似的,wolf好不容易缓下来的尾巴又开始疯狂摇晃。

“我觉得你的尾巴不太同意你的观点。”

diane另一手掏出手机,点了几下,沿街的几个摄像头就暗了下去。


“啊!信号断了...”

电视上的画面突然消失。随之而来的是diane发来的消息。

“wolf我就偷走了,明天见吧朋友们。”

附加文件(合照wink.jpg)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12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每周都鸽的周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